vtZda

我又爬了
新墙头:命运二

『命运2/Destiny2』新人守护者的日常记录④

提示:新人日记,记一些流水账。作者没打过战役,了解一丢丢世界观,拍照玩家(爱好拍完照不保存然后原地哀嚎),菜(游戏和创作都很菜)。

设定:微题,EXO猎人,被复活的时候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很健忘而且容易走神。回高塔有段时间了,有几个半生不熟的朋友。有加工会。


【高塔 庭院】

正在和班西-44交换枪械部件的微题后背被人重重地拍了一巴掌,差点把他拍到班西店铺的柜台上。微题扭过头,看见了最近几天他新认识的朋友,黄。『晚上好,微题。晚上好,班西。』黄走到柜台前和班西打了声招呼,又拍了微题一巴掌——这次换成了肩膀——问,『今天晚上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任务一起做?』又被拍了一掌的微题晃了晃但是站住了,他求助的眼光看向班西-44,然而枪匠微微摇了摇头,自顾自地走到后面,大概是去取之前微题要的零件了。

『等等等等』微题摆手,『这你可得问我的机灵,我不记事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先把这波零件换完的』『那行,我在那边等你』黄指了指不远处的长椅,手一抬就又要一巴掌拍到微题身上,微题就等着他抬手,看准时机扭身一闪躲过了这一拍。『太疼了』微题有点小得意地向黄耸肩,转身和回到吧台的班西继续交易。黄看着微题的背影,心里盘算下次把微题直接拍到地上去。



【微题的人际关系备忘录】

姓名:不明

代号:黄

性别:男性

种族:EXO

职业:术士

外貌特征:红黄配色

战斗力:一般新人水准

关系:一般偏好

备注:

十一月份认识的术士新人

*夜晚出现*(好奇他白天都在做什么?不需要调查)

开朗,话很多

*力气很大,超出一般水准*(不需要测试)

没有名字(需要调查)

知识储备丰厚,知识面很广(可能所有术士都这样?需要对照)

熟悉涅索斯*对VEX有研究*(有vex相关的小玩意可以塞给他)

不熟悉熔炉竞技场,不适应也不喜欢守护者之间的竞技(避免)(可以试试智谋)

*很能喝*

有点穷(多带他出任务),身体不太协调(多带他跑酷)

略缺乏武器相关知识(多科普)

战斗的时候喜欢硬碰硬(需要多打掩护),缺乏超远距离攻击手段(需要替他攻击狙击型敌人),缺乏机动能力(跑路的时候需要注意)

*喜欢拍后背,可以躲开*补充:拍不到后背会拍肩膀*补充:很痛*



【高塔 庭院】

和班西换好了枪和零件的微题一眼就看见不远处坐在长椅上双手如飞在终端上操作的黄。原来术士的手也可以这么快哦,微题想,猎人的手同样很快,不过那是为了握刀或者拔枪......抢起资源来也很在行。他有点手痒,无意识地一伸手摸到了匕首就想拔出来转两圈玩玩,随即又想到这是高塔,武器不能随便拔出来,只好作罢。

『哟。』微题快走两步轻轻地坐到黄的边上,伸头想看一眼他在忙什么。黄也没有要遮掩的意思,还放慢了手速顺带把屏幕向着微题那边侧了侧。好吧,微题发现他虽然可以跟得上流水一般刷新的数据但是看不太懂,于是拿出自己的终端开始搜索有什么适合两个人做的任务,顺便再在备忘录里添上几条。

过了没几分钟黄就忙完了手头的事情转而伸头去看微题的终端『怎么,还没找好吗?』

微题单手捂脸,另一只手把终端递给黄『找是找了,任务也不少,可是都要起码三个人...这还有个六人任务,你看看』

黄低头对着微题的终端找了没两分钟,最后果断把它塞回微题手里『你找吧你找吧,这些我都不熟』

『......』微题收好终端,瞟了一眼这个开始翘着脚欣赏旅行者的家伙,大晚上的找自己就是为了让自己在这找有什么任务可以接?难道是又想蹭酒喝?不对啊上次喝完没两天......这货到底来干啥的......他又开始走神了。

『黄是不是没有全面爆发,带他去拿啊,拿过了还有催化』机灵幸灾乐祸的声音在微题耳边响起。对哦,微题一拍手站了起来。『走,带你整个好玩的去,坐标发你了』微题乐呵呵地说。




p.s.带没怎么跑过酷的新人跳全面爆发太可乐了,笑了一晚上,期待英雄本

有点不知道写什么,最近上游戏也不知道在忙什么东西,反正上线感觉没一会就已经半夜了...然后还不知道自己忙活了点啥出来

听说圣-14和奥西里斯携手回归,猎人玩家原地扔了个烟雾弹,走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