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Zda

我又爬了
新墙头:命运二

『命运2/Destiny2』新人守护者的日常记录②

提示:新人日记。作者没打过战役,不了解世界观,拍照玩家,菜(游戏和创作都很菜)。


设定:微题,EXO猎人,被复活的时候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失忆了。很健忘而且容易走神。被复活送回高塔没多久,处于迷茫期。不了解守护者的历史,也不认识什么人。


工会语音聊天用的是TeamSpeak 3,不是游戏自带的语音。


【木卫一】


微题抱着蠕虫低语坐在高处,仰头看着巨大的木星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手指轻轻摩挲着枪身。


其实微题拿到这把枪之后都没怎么用过,也没有要去拿催化的意思,但是今天从高塔离开之前他还是特意去了次保险库把这把枪取了出来。『其实是因为够长,抱起来枪管可以靠着肩膀...』他换了个姿势,把蠕虫低语枪口朝上抱在怀里,然后想起有些守护者会把这把枪的枪口向下背着,在他们坐到地上的时候过长的枪管会杵到地上。


小小的笑了一下,微题换了换枪的角度让自己抱起来更舒服些,将大半注意力转移到已经升上天空的木星上,小部分继续注意着雷达——防止有些不开眼的敌人来打扰他的闲暇时间。


微题很喜欢木卫一,主要是喜欢这里的天空。遥远而明亮的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把树木花草映的一片明亮,天空的颜色逐渐瑰丽,一会之后巨大的木星边缘带着好看的蓝绿色缓缓升起,逐渐遮蔽大半个天空——有时候他甚至可以捕捉到木星上的景色。在太阳逐渐从木卫一的另一边下沉的时候,天空颜色逐渐变深,星空渐渐显现渐渐闪耀,在金字塔上方沉默地闪烁。


如果没有在身后一直绕圈子而且逐渐暴躁的机灵,微题可以在这里坐上好几天。这里的风景让他感觉很舒服,足够美丽,足够安静,而且可以让他忘记噩梦般的月球。


『月球...』想到月球,微题本来平静的心情不由得低落了很多。埃里斯·摩恩是个很坚强的人,微题承认他比不上她。他能记住的东西不多,而在月球忙碌的时间占据了他的绝大部分记忆空间——灰色的、黑色的、红色的,夹杂着绝望的呼喊和吼叫。没有过往记忆的他尚且被那些恶灵的情绪所感染,那么曾经和那些恶灵熟识的埃里斯又是怎么做到坚定如初的呢?


记忆。微题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他在被唤醒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失去了过往的记忆,认不出机灵、枪械、飞船,在茫然和疑惑之中被带回高塔,和完全陌生的人交谈,接过已经被他自己遗忘了的重担。EXO的身体强大而且坚韧,可以帮助他完成守护者应该完成的任务,但是他没有坚强到可以挑起这副重担的心灵。


『最近确实是有些太咸了。也许应该试着去找找有没有相关的记录...先去问问萨瓦拉?还是艾可拉』微题默默地想着,回身架起蠕虫低语几个点射消灭了在雷达边缘游荡已久的几只傀儡,而后叫回早已在爆发边缘的机灵传送回飞船。


【高塔】


萨瓦拉意外地发现那个不常出现在高塔,即使来了也是随便找个地方发呆的守护者今天竟然径直向着这边跑过来。他其实对这位守护者的情况有所觉察,但是他相信守护者们可以处理好他们的事情。看来事实也是如此,他一边应着守护者的要求调出相关文件一边想。



【高塔 轨道】


从高塔的首席船匠阿曼达那里获取了相关历史资料的微题调整了一下有些过于激动的心态,将关注的焦点聚集在资料上。机灵沉默地飘在一边,和微题一起注视着资料第一页的几个大字

『猩红战争』


p.s.刚开始打猩红战争,被吊在盖欧面前的先知身材真好^q^

新人真的是被月球致郁到了,打打剧情战役休息休息。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