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Zda

我又爬了
新墙头:命运二

毫无意义的负能,负能,负能!


























九爷回来了,希望我们能咸鱼翻身
C菌直播的时候,走了两个多小时说了很多话,说希望我们能努力去be yourself
间衣小天使督促我早睡
买饭路过卖饮料的小摊阿姨见我不开心送我一杯饮料,水蜜桃味道的冰饮,很甜
卖饭阿姨本来都要收拾摊子走掉了,想着还有两个孩子没来,就多等了一会,等到了我,还把本来留的晚饭打给了我,满满的一大盒,盒子盖子都盖不上
已经毕业了的朋友们都希望我能考个好成绩
现在的同学们希望我能努力学习
同桌拉我练画,哥们拉我跑步,朋友拉我吃饭,全班班费吃冰糕我也总是有第二根可以吃
大家都对我这么好,为什么我还是不能努力起来,成为更好的人呢
每天都在 做更好的人 和 混吃等死 之间艰难抉择,最后还是没有努力

我不配让你们这么照顾我啊
不配被超棒的你们照顾啊
我只是个只会躺列会,在群里变尸体,在空间只会点赞会说 好看 666,遇到事情不停谢谢谢谢对不起对不起的人啊
毫无优点只会浪费世界资源的人啊
经常想着没有活过或者明天就死掉好了的消极又悲观的人啊
对不起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