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Zda

我又爬了
新墙头:命运二


矫情一下。

前天的我在前天晚上很热还下大雨的时候,戴着耳机拿着手机躺到地上看直播,以充电插头为中心滚来滚去找凉快的地方。外面疯狂电闪雷鸣都看不见听不见好像根本没有下雨一样,偶尔摘了耳机听听雨声看看闪电,然后继续打滚。

昨天的我在昨天很难过很难过的时候,坐在课桌前一动不动了很长时间,把全身的力量都用来难过了。然后难过快要溢出的时候就忍不住提笔画了画,都是哭着的小人儿。画过以后很后悔,我的难过又让这些孩子们哭了,而且我又把他们画的很难看,孩子们也会难过的吧。

今天登企鹅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退了大罗子的绘画群好几天了。嫌弃前几天的我玻璃心。又想到我疯狂水群总会被踢不如自己退,算是给前几天的我找了个借口。只是退过之后还想着道格的身体,红玉dalao的画,xx说要画人体,xx的描线技术好些了没,xx的上色有没有进步…

感觉所有的我都是垃圾。

评论